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垦区党员持续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0

连日来,垦区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截至3月13日,累计收到垦区广大党员干部4955人捐款47.6万元,202人通过慈善机构等途径捐款5.17万元。在党员自愿捐款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个个让人感动的瞬间,让人感受到了绵薄之力背后的温暖。

93岁的董辅臣,系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机关党委老干二支部的一名退休干部。“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奉献,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他自愿捐款1000元,向党组织表达了一名老党员的赤诚之心。

黔江农场公司86岁的老党员陈润就说:“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危难的时候能出一些力,我觉得很光荣!”2月27日,陈润就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黔江农场公司,将1000元交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了一名抗战老兵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

党员潘汉广,系黔江制糖公司一名普通工人,平时收入并不高,但在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中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2000元捐款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他感慨地说:“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很辛苦,大家都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党员,尽己所能表达心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点点滴滴见真情,丹心一片写忠诚。无论是退休老党员,还是奋战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一线的年轻党员,都表达着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