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甘承会率队到旅发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1-12-16

 

 

  12月6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率队到广西旅行发展集团,就食品供应链建筑、文旅产业发展、康养产业共建等事宜,与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等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工作专班,深度谋划合作事宜。
  甘承会表示,近年来旅发集团围绕“旅行、城建、康养”三大主业,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发展迅速,当前已发展成为广西旅行要素最全、产业链条最长的大型国有企业,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2017年以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战略部署,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打赢了一系列改革发展硬仗,成功由“政企混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体制转型为企业体制。当前正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新使命新定位,全力转型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这与旅发集团做强做大“健康、旅行、城建、文体、科技、金融、实业”七大核心业务板块,有很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以市场为导向,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容贤标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食品供应链建筑方面,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靠近生产端,旅发集团靠近消费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可以借助旅发集团每年几千万名游客销往全国各地,同时旅发集团的自营酒店和所配送的食堂,也可成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绿色食品的终端市场;文旅产业方面,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在发展农旅产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旅发集团在文旅产品的开发、运营和管理上则具备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做大文旅产业;康养产业方面,打造新时代“康养引领者”是旅发集团的发展目标之一,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则具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和先进的种植技术优势,希望双方以共同打造中药材的种植示范基地为切入点,融入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势,共同助力自治区大健康产业发展。
  与会人员还汇报了既有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旅发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潘鸣,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永华,旅发集团副总经理韦贵儒以及双方相关部室负责人、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黄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