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预制菜亮相中华(南宁)美食地标产品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05

8月25日,“邕揽东盟·食通天下”——中华(南宁)美食地标产品发展大会在南宁举办。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组织广糖集团、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牧业公司、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绿色食品集团、茶业集团、西江乳业公司、188金宝搏欢迎你农场公司、旺茂农场公司等9家二级企业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大会由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宁市西乡塘区工商联、中食汇承办,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南宁餐饮行业协会协办。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以“邕揽东盟· 食通天下”为主题,分为“邕城食美、邕城论道、邕城发布”三大篇章,30多位行业大咖、专家现场论道共话行业未来,300+全国及广西的地标美食产业链代表性企业将共聚一堂,共话地标美食产业新食代、新机遇、新模式、新路径,旨在大力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强化地标美食品牌建筑,深化全产业链企业交流合作,助推地标美食、预制菜和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大会同期举办的,还有南宁地标美食特色展会,以线下展示+线上直播带货等创新形式同步展示,全方位展示广西地标美食风采。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展厅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食安天下”为主题,向行业大咖展示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预制菜、朗姆酒、老味红糖、精制白砂糖、永新源肉脯、腊肠腊肉、大明山茶叶、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大米、冲泡型螺蛳粉等160多种特色产品,其中轻工院研发的44种预制菜产品首次在展会亮相,吸引了广大与会嘉宾和消费者,纷纷驻足了解和品尝。

开幕式后,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兼组织建筑部部长郭孟谦,广西工商联副主席宾建光,南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主席刘延云,南宁市西乡塘区区委书记李秋果、区长韦翯钰等领导和嘉宾,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河的陪同下巡视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位,参观了解和现场品尝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产品,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预制菜及其他优质产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充分发挥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及东盟国家的优势,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

本次大会还公布了“南宁美食地标产品优秀案例”四大榜单,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4家二级企业入选。其中,绿色食品集团入选南宁市餐饮行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榜单;永新畜牧集团的“永新源”品牌入选南宁地标美食经典品牌榜单;金湾酒店的“金湾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品牌入选南宁地标美食新锐品牌榜单;轻工院的“万宇阳光早餐”入选南宁地标美食示范点榜单。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展示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丰富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和发展预制菜产业的良好基础和条件。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将会同行业头部企业,牵头设立广西预制菜联盟,积极抢抓预制菜发展“新赛道”,抢占预制菜产业发展新风口,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产业互联网生态,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为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农业事业部/文 蓝伯善/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