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20

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大型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整合土地资源,发展康养、文旅、综合地产的业务主体。

公司围绕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打造“特色产业发展龙头企业、乡村振兴龙头企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龙头企业”的总体定位,以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现代农业、大健康、大文旅一体推进为总体思路,先后在南宁、柳州、贵港开发商住物业近百万平米;同步引入融创中国、绿地香港、中国保利、广西华蓝携手合作,正在策划开发188金宝搏欢迎你国际健康城、三月三文化旅行产业园、协作创新发展智慧生态小镇、悦桂情歌田园等全区、全国大健康文旅标杆项目。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分期分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人数为32人,包括公司本部、下属企业的管理岗位与非管理岗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表》。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

3.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专业类别及其他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组织能力、专业知识等工作能力,并认同公司发展的理念与模式。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及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且执行力强。

6.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无违法犯罪、开除公职或学籍等记录,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情况。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筛选简历)→考试→确定拟聘用人员→体检→公示→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的方式,不接受来访投递简历,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应聘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于2020年6月5日前将报名压缩文件发送到邮箱:ygtywlhr@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单位、岗位+姓名”。

应聘材料包括:

(1)《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

(2)相关证书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职称或技术等级证书、从业证书、获奖证书等。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确定参加考试(含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并于参加考试时进行应聘材料原件审核,具体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

(三)考试

考试将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安排,具体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对未符合聘用资格的应聘者,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

评审小组根据同一岗位的考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体检

通知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

将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完成全部招聘程序后,由所应聘的企业与拟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本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的后续相关信息统一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信息网(网址:http://www.Lrtzi.com.cn/)发布。

2.超过规定时间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报名材料不符合格式要求的,或报名材料及相关资格审查材料不齐全的(其中获奖证书为非必审材料),均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予受理。

3.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有伪造、涂改、隐瞒、欺骗等行为的,公司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电话:0771-5575885 (覃女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6号大街452号2幢B711-712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大厦3楼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表

      2.招聘报名表

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27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