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队”亮相2022年“乡村振兴杯”足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 2022-09-14

9月3日,由农投集团主办,南宁糖业承办的2022年“乡村振兴杯”足球邀请赛在南宁开幕,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参赛队伍“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队”亮相开幕式。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等相关领导以及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翁科出席开幕式,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应灿致辞。

 

开幕式上,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歌曲和足球宝贝热情洋溢的舞蹈,比赛帷幕徐徐拉开。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参赛代表队“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队”身着统一红色球衣,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人群中十分亮眼。在合影墙前,队员们齐声高呼“良品生活,源自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勇夺冠军,奥力给”的口号响彻赛场,彰显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足球赛共有来自自治区党政机关、区直涉农企业和相关金融机构的2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再通过交叉淘汰制,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其余队伍将以排位赛的形式决定最终排名。

(蓝伯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