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如何提升“三力”促进交易平台建筑?这个会议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2-09-14

9月2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交易平台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东主持召开“交易平台攻坚战”指挥部2022年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听取“交易平台攻坚战”各相关部门、专业集团、筹备组工作情况报告,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集团信息中心、绿色食品集团、交易平台建筑筹备组以及食糖中心公司、惠农宝公司经营团队分别对食糖中心公司恢复运营进度、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电商平台可行性研究成果、智慧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设计与交易平台规划定位等工作情况作汇报。目前,食糖中心公司正在抓紧开展恢复营业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密切与金融监管部门对接争取缩短审批时间,在取得相关批复后将及时办理相关证照,争取9月底前恢复营业;绿色食品集团已经完成对集团下属企业所开设电商平台的摸底调查,并在此基础上委托专业机构共同对打造“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或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优选服务)电商交易平台开展可行性研究,初步形成研究成果;集团信息中心在开展智慧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顶层设计中充分考虑交易平台建筑特性,为交易平台预设技术支撑及规划发展空间,开展对平台建筑技术方案的全过程指导和监督。

李东强调,“交易平台攻坚战”各相关单位要将教育整顿活动与实际工作推进相结合,以提升“三力”为抓手,进一步主动担当、加强配合、提高效率,加快打开平台建筑攻坚战的新局面;具体实施企业要充分将教育整顿活动成效运用到经营管理和用人考核中,形成企业专业进取、人员担当奋进的良好局面。交易平台建筑筹备组要与省市两级金融监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密切对接,争取缩短审批流程时间,以最快速度推进当前申报事项以及下一步整改验收和恢复营业事项的申报。绿色食品集团要在咨询单位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清晰的发展规划,加快出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电商平台建筑顶层设计及工作指导方案,迅速稳妥改变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系电商平台各自为战的局面。要启动中国—东盟大宗农产品平台的前期调研工作,尽快与商务厅等部门对接征求指导意见,做好产业及产品进出口贸易研究,形成可行的产业政策研究报告。

集团战略发展部、财务部、资产经营部,绿色食品集团、交易平台建筑筹备组(食糖中心公司、惠农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交易平台攻坚战”指挥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