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召开“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14

9月8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基础上,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各环节与集团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凝聚起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磅礴力量。

在听取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有关情况汇报后,甘承会指出,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均能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各项工作,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教育整顿活动工作,甘承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学深悟透教育整顿活动学习汇编材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系列重要文件精神、集团系列决策部署精神,切实在学校习行动中,全面学精神、扛责任、担使命。二是要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各环节与集团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要把教育整顿活动与“项目为王”“三个一批”、打好“五大攻坚战”、落实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培育计划等年度生产经营重点工作以及清廉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建筑、深化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国资委“推进清廉国企建筑规范国企经营管理”专项巡察整改、跟踪落实厅际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不出现“两张皮”现象,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整体见效。三是要加强督导,强化考核,提升教育整顿成效。集团领导班子要强化对联系企业的指导,各工作组要分工负责推进教育整顿的具体工作,做到督查与通报相结合,并将教育整顿活动列入各部室、各企业年度绩效考核内容,确保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推进。四是要加强宣传,选树典型,凝聚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磅礴力量。集团党委宣传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报社要大力宣传教育整顿的好成效好典型,总结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生动展现干部职工推进教育整顿的饱满热情和良好风貌,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

集团领导翁科、覃绍生、张安明以及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综合组、奖惩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人和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黄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