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悦桂公司廉洁微电影被评为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

发布日期: 2022-09-23

近期,悦桂公司编制拍摄的廉洁微电影《时光之镜》,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审核推荐,被自治区纪委监委评选为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同时,《时光之镜》被自治区纪委监委选送参加全国“玉琮杯”微电影大赛。

悦桂公司自编、自导、自演《时光之镜》微电影,是贯彻落实清廉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建筑、推进清廉悦桂建筑的重要举措。《时光之镜》是悦桂公司针对地产开发领域中的招标采购、成本管控、流程管理等廉政风险点,专题制作的一部廉洁警示教育微电影,旨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廉洁从业、洁身自好,加强规矩意识,严守红线底线,致力打造“清风明悦”的悦桂廉洁文化品牌。

据悉,此次全区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共有323件作品参评,经组织专家评选,评出98件优秀作品,其中微电影38件、微视频60件,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进行通报表扬。

(悦桂公司)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