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如何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甘承会在集团班子碰头会上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日期: 2022-09-23

9月19日上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集团领导班子碰头会,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与做好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区稳增长作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甘承会认真听取1-8月份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预制菜产业进展、“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督导以及集团分管领导与相关客商对接洽谈等方面情况汇报,不时插话与大家探讨交流,对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凝聚共识,为月底召开的1-8月份集团经济运行分析会做足准备。

就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甘承会强调,一是全员参与,按照时间节点接续发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党员干部全员参与,有序有力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彻底解决“上热下冷”等突出问题;要把教育整顿活动与打好“五大攻坚战”、落实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培育计划、发展预制菜产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是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内强外拓文章,做到精准分析研判,重点项目落地一批、见效一批、储备一批;充分运用经营管理创新理论成果,在经营管理上坚持盯住“四个关键点”和“四个下决心”,在混改并购上坚持“四大原则”,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经营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不断提升集团经营管理的质量和效益;要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牵好头、成机构、出政策、有作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在新赛道上当好广西预制菜产业联盟“盟主”;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合力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统筹兼顾,确保垦区和谐稳定发展。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压实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为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营造良好环境,以保障和谐、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积极配合做好第19届东博会农业展筹备工作,确买球软件推荐团在参展中取得良好成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就如何完成集团营收利润指标、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做好内强外拓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与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集团在家领导翁科、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河以及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法出席会议。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副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以及集团总部各部室(中心、报社、筹备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春景)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