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自治区体育局座谈优秀运动队食材服务保障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2-09-23

9月19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大厦会见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一行,双方就优秀运动队食材服务保障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在食品供应、产业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甘承会对甘永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优势农副产品等情况。他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全方位支持下,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全力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推动转型升级发展。自治区体育局寻求优秀运动队食材服务保障合作项目,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在推进的食品“九进”业务不谋而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将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开展食品供应、品牌赞助、产业合作等全方面合作,共同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助推全区体育事业发展。

甘永辉介绍了自治区优秀运动队食材服务保障战略合作项目事宜,希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能在猪肉、牛肉、禽肉、海鲜生鲜、蔬菜水果、牛奶、米面粮油以及干杂等方面提供食材服务保障,确保食品安全、营养、健康,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体育赛事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究“农业、食品+体育”产业,在体育赛事、研学、运动员康养、运动健康食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河参加会见,并介绍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具备广西食品行业产业基础坚实、组织体系完备、品牌信誉优良、发展动能强劲“四大优势”。

甘永辉一行还参观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馆。

自治区体育局有关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有关部室、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贵明)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