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分别与桂林力源集团、北海市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0-10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桂林力源集团座谈交流

9月23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与到访的桂林力源集团董事长黄学宁、总裁邓永新一行,围绕饲料、养殖等板块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参加座谈。

甘承会对力源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使命和定位,全力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双方产业发展关联性、互补性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在火花碰撞中找准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在饲料、养殖等板块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黄学宁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希望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方向,联手闯市场,实现“1+1>2”双赢效应。

座谈会上,李金刚介绍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情况,邓永新介绍了力源集团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情况。会前,黄学宁一行参观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馆,详细了解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历史及产业发展情况。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战略发展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牧业公司、绿色食品集团负责人,力源集团饲料事业部、食品事业部及南贵皖大区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春景)

延伸阅读>>

桂林力源集团创立于1953年,2002年由国企改制为一家全体员工分散持股的企业。集团业务覆盖粮油食品、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健康科技4大支柱产业,是一家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集团,2021年营业总收入320亿元。

经过近七十年的发展,目前桂林力源集团在全国拥有150余家分子公司、超13000名员工,1个高新技术公司、1个集团研究院、多个无公害生产基地,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39名)”、“广西企业100强(第20名,民营企业第4名)”、“中国放心粮油”等荣誉。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北海市就垦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9月23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与到访的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一行,围绕垦区居民建房问题处置、食品产业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河参加座谈。

谭良良对谭秀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海市一直以来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企业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将积极配合、协助北海市开展垦区居民建房问题处置工作,一以贯之大力支持北海市城市建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合力打造垦地协作样板。希望北海市一如既往地为北部湾农场公司转型打造食品产业北海片区龙头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建议双方保持沟通联系,携手做大做强食品产业,谱写垦地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为建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谭秀洪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多年来在配合北海市做好维稳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交流了垦区居民建房问题处置工作思路。她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完善分组分工,形成合力,尽快妥善处理好垦区居民建房问题,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强化对接,深化合作共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完善北部湾农场公司垦区居民建房问题处置方案进行深入讨论。

北海市有关部门及银海区有关负责同志,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相关部室及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