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总投资额约7.8亿元!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钦州福东城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 2022-10-10

 

 

金秋时节,硕果盈枝

9月25日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钦州福东城项目

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

礼炮齐放、卡车鸣笛、挖掘机开动

一派隆重热烈的景象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广西大红鹰188070.COm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罗涛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钦州福东城工程项目由广糖集团投资建筑,总投资额约7.8亿元,总占地约100亩。项目规划建筑集精品生态住宅、现代集中商业、时尚街区、四星级国际化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该区域唯一的大型综合类商住一体的现代新城。项目全力打造“吃、喝、玩、乐、购”大型商业综合体,为钦州市民提供景观优雅、配套设施完善、适宜人居的理想家园,营造一个代表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美好社区,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广糖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不负重托,心怀感激,积极回应钦州市民对居住环境和品质的美好生活期盼,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建筑,把福东城项目建成钦州市具有代表性、标志性建筑群体,建成个性鲜明、功能完善、品味高雅的现代新城。将秉承与施工、监理等单位合作共赢理念,本着对住户、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力争项目早日竣工面世。

“钦州福东城项目是广西糖业集团布局钦州房地产产业蓝图的首个开山力作,将依托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强大实力,成就钦州新都市生活的新典范,为钦州市的经济建筑和城市建筑作出更大贡献。”罗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广西大红鹰188070.COm集团一安公司能够承接建筑钦州福东城项目,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发扬“敢打硬仗、敢做善成”的大红鹰188070.COm铁军精神,认真履行合同约定,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一流的队伍,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建筑任务,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携手共建钦州市新地标,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广糖集团负责人主持开工仪式。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钦州市及钦北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区内主流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相聚美丽钦州,共同见证项目开工建筑。

(黄赟 江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