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成功“出海”东南亚,为我垦两位主播点赞!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26日,“2022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外语主播大赛暨第三届Lazada东南亚跨境直播人才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李颖、韦锦宁分别喜提大赛二等奖和优秀主播奖,助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成功“出海”东南亚,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党委“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工作部署。

大赛由南宁市外事办公室、南宁市商务局、阿里巴巴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主办,共设置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6大国家站点。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李颖、韦锦宁以流利的外语,幽默的带货风格,以提升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在东盟国家的影响力为目标,完美诠释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米粉系列产品的优势,最终以别具一格的出色表现摘获奖项。据悉,优秀主播还将纳入南宁市对外交往人才库、跨境电商平台官方人才库、享有主播深度孵化权益。

自集团党委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以来,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认真落实集团赋予的使命定位,打好“五大攻坚战”,扎实落实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培育计划,创新思路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形成线上线下、国际国内同步销售的新局面,全面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展现公司新形象,为加快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步伐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韦颖)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