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谭良良会见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王立一行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28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大厦会见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王立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谭良良对中信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长期以来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目前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使命和定位,全力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拥有土地优势、政策优势、体制机制等优势,发展动力十分强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到合作切入点,助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王立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产业结构清晰,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精准对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具体需求,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东参加会见,并介绍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发展情况和资金需求。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财务部负责人,中信银行有关业务部室及分行、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蓝伯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