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喜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首家年产千吨六堡茶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 2022-10-10

金秋九月,丰收时节。茶业集团践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见实效,9月27日,茶业集团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苍梧县六堡茶加工与陈化基地举办投产仪式,标志着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梧州片区首家年产千吨六堡茶项目正式投产。梧州市委副书记张惠强、苍梧县委书记覃学海等出席投产仪式。

 

 

在广西打造千亿元六堡茶产业的背景下,为助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茶业集团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根据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赋予茶业集团梧州食品市场定位,积极外拓。经过充分调研论证,茶业集团与苍梧农投集团精诚合作,在梧州苍梧县六堡镇布局六堡茶项目。

今年2月26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苍梧县六堡茶加工与陈化基地作为茶业集团2022年度“1号工程”正式开工建筑。项目建筑伊始,茶业集团派出技术团队打先锋,驻扎基地,以项目基地为家,以“不投产绝不班师”的决心和毅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服雨季造成的施工困难,从动工到投产仅用7个月,再次展示了“茶业速度”。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苍梧县六堡茶加工与陈化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5亩,总投资3800万元,引进国内最先进2条六堡茶全自动、智能化、连续化、清洁化生产线,预计10月底第一批约50吨六堡茶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可达1000吨六堡茶。

据悉,苍梧县六堡茶加工与陈化基地将建筑成为集六堡茶加工、文化体验、会议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将与周边厂商、茶农形成产业循环,助力乡村振兴,成为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园区的一道靓丽名片,也是茶业集团打造全国茶行业龙头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黄敏莹)

XML 地图